13.10.10

被友人念:都几岁人了还拿着个小孩子包包
有反省了一下 (=="
最后只默默嘀咕了一句:我爽嘛..这只猫不cute咩...




出身卑微
本来就什么都没有

不是大户人家的名媛,没有任我差遣的玛丽亚
出入没有名车司机接送,没有可任意挥霍的家族小生意
老是觉得嫁入豪门深似海,也没有理解持名牌的重要性

哦还有

完全接受不到某些女人为了不吓人
半夜陪自己的男人去mamak喝个茶都得補个粉
<(>.<)> 什么鬼哦~


可能因为
从没真正拥有过什么,也就不觉得缺了什么
也或许
因为缺得太多,不知从哪里开始填补,徒增烦恼
宁愿什么都别拥有


小学时期同学们在讨论假期作业找谁帮忙做的时候
我在犹豫要不要瞒着爸爸联络妈妈

中学时期同学们在讨论放学去哪个 mall 溜的时候
我在烦恼要不要走路去上班以省掉巴士费

大学时期同学们在讨论 sem break 去哪里放假的时候
我在头痛要怎么凑下个 sem 的学费

所以
我觉得我现在有的,过得去啊~
当然
我还是有要追的梦,我还不是咸鱼 (^0^)v


朋友,请原谅我
就是个没什么物质要求/野心的村姑
还有,谢谢你的用心良苦

3 comments:

小野 said...

(痛苦流涕ing)不多说....村姑!!!加油!!!! q^^p

The Rara said...

加油,神不会辜负不曾放弃自己的人。

:)

Anonymous said...

村姑~
'半夜陪自己的男人去mamak喝个茶都得補个粉'不补粉可以打concealer..=p 某人说的~
如果你真的搞得清旁人对你的期待与你自身的追求,你就不必理会旁人怎么看,怎么说了~
希望你要求的/追求的梦不是旁人反射到你身上的期待。。。



支持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