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.11

常常跟自己说,念旧是不好的

然而在得知 Atrial Mall 即将正式关门大吉
所有Tenants将于这7月尾搬出这死不断气的广场时
心里莫名的酸了一下

顾不得当时等我回公司的同事
我任性的决定要好好的回味这个
各个角落都散满了我小学回忆的老地方

在门口,看到穿着深蓝色校裙的我
没什么仪态的在蹲着等爸爸

在Ground Floor,看到我和阿琪在KFC吃着Blueberry Pie

往上2层,看到我珍藏至今的The Little Mermaid
摆放在popular门口右翼的书架上。标价RM26.40。

popular正门对面的精品专卖摊
看到我在把玩着
形形色色、五彩缤纷的沙漏摆设品
完全忽视了老板娘死死瞪着的压力

逛着的当儿
一直拿起手机call还有联络的小学朋友
他们给我的反应大致上都是
“哦~是啊?终于要关啦?............”

才发觉

好像只有我一人是这么感慨 (=="




临走时,想买点什么来纪念这最后的探望
随手就拿了个卡通猫的小桶
桶的旁边有一系列的标签
Love/Gift/Candy/Toys/Biscuit/Stationery

回到家,我会用marker在下面补多一个

“Memories”

2 comments:

小野 said...

我忽然也好怀念我的老家^^

在它多年前被一把火烧光后,我至今仍觉得那带着恐怖且神秘的杂物房,会有好多宝物~ ^^

Anonymous said...

memoi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