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11

Very PAIN when I pay the counter RM1083 in cash.
But when I saw my name on the ticket, "haih, worth it la..."



喜欢了这个女人十多年,说不上为什么

是的。才几岁就喜欢她了。

爸说她翻唱邓丽君的雪中莲很好听,就让我听了她的卡带

就酱莫名其妙的上车了



慵懒柔美的嗓音?独特的唱腔和曲风?

小时候说不出她什么好,反正就是喜欢她特别。


中学时期,身边的朋友都比较喜欢郑秀文

两位当代天后当然常常被拿来比较

可我就是觉得王菲比较有深度


所以,追崇她的路上是挺寂寞的

因为身边比较少人懂得欣赏她的深度



曾经觉得这辈子一定要亲眼目睹两位巨星的风采

他们开演唱会我一定要捧场

....有本事的话

一位是MJ

98年的演唱会我没有本事买他的门票,miss 掉了

不过如果现在他当真有开演唱会我也不敢看... >.<


另外一位就是她了


6月份知道她即将来马巡唱,期待到飞起

想都没想就决定了要买尽可能贴得她最靠近的门票

本来希望捞到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去

“喂,看王菲吗?11月~要不要的?快点~我要去买票 liao... ”

“哦她来啊,好啊好啊。几多钱?”

“1080。”

“ ... 痴线啊你。”

“ .........(=_=" ”


即使找不到朋友陪我一起疯都还是坚持要买最贵的~!!



朝圣当晚她一出场、唱不到3句

我就哭到不清不楚

还被人赠了句:我看你现在跑出马车路被撞,也很甘愿 lor..

@.@


真的真的说不上为什么感动到酱

可能因为爱了她十多年吧

即使过了4天的现在再看youtube粉丝upload的clip

我还是泪莹满框


活在当下,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纯真而实在的感动?


谢谢你,我的女神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没遗憾了,豁出去大力撞墙吧!=)

小野 said...

对啊,这份纯真值得好好珍藏,数十年后再回味,我相信它依然还在~

Rolling Funbling Thug said...

Wow! Didn't know you adore her that much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