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09

懂事之后
就当别人的眼光是空气污染

避免不了也补救不到

他们怎么看我与我无关
我和孩子们都不需要他们
美好已经离我的世界很远了
这些有的没的
多余



长大了

别人的眼光依然是空气污染
我的世界依然不见得有多美好
可是
我看到了很多
很美很美的爱
我学会了
在乎我在乎的人在乎的
也只学会了
在乎我在乎的人在乎的



再后来
我混进了
缭乱的红尘。颠倒的社会。

别人的眼光一样是空气污染
我的世界一样不够美好
我的爱让我一样在乎我在乎的人在乎的

然而这次




现实中那真正的爱
教我
别在乎我本来就不在乎的

2 comments:

D'ca said...

的确。现在的空气,真的。。。不怎么好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既然人是个别的个体,又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呢?快乐与悲伤,完全在于你的手里。

大力呼吸属于自由的空气 ;)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
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