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08

飞逝了的快乐
变质了的感情
独臂侠女。好想把这一切一切都保留起来。。。

猪猪说过
他低估了距离的破坏力
女侠还天真地回答说,
真心不会输的

结果。真的输了。
一败涂地。
昔日真心的相知相惜。输给了距离。

或许。多几分体谅。少几分猜疑。
右手就不会病发吧
或许。真心。
本来就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吧。

还有得救吗?
不是没有机会。只是。伤害过就是伤害过。
疤。消不了。
即使恢复过来。不小心碰着,还会有刺刺的疼。

断了的右手。女侠。想念得哭了。。。
加快了的步伐。慢不下来。
已经
跟丢了。

辜负了你以往的用心。对不起。
原谅我自以为是的无心伤害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低估了距离的破坏力
距离能让感情变谈
真心不会输的
但是真心会变
只能讲时间改变了我们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我?
我很想是我...
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想念的....
不是我

霜华 said...


不会有两只右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