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1.12

豪雨。好雨


這個鬼地方原來會下雨的!
而且還只有22度的涼快天氣!
爽啊~ xD

看著樓下亂七八糟的水積
要是在馬來西亞的話我應該就閃得遠遠的
可是剛從雜貨店回來的我
明明手上一袋兩袋
還是忍不住大大力的去踩這難得一見的小綠洲

這個國家
很明顯沒有為偶爾的豪雨做好排水準備
不過也對啦。準備來托咩。
兩年才下這麼一次雨...

然後看到了笑匠在我面書的回覆
笑.翻.了.

“駕車的都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水掃添..” 

小野,你好強啊!!!  
*高舉雙手+淚流滿面+單膝下跪中* LOL


原本被家事困擾的不安
頓時被洗得乾乾淨淨

謝謝啦

4 comments:

Josephine Tang said...

我·好·想·你 =(

Anonymous said...

"這個鬼地方原來會下雨的!"
不自觉笑了,哈哈哈~

霜华 said...

喂...我也很想你~
可是看到你每天在吃吃吃,有妒忌lor! x)

Josephine Tang said...

除了吃,我还能做什么呢? 看到你这里去,那里去的,该妒忌的人是我吧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