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3.10

终于懂得如何消耗枯燥荒芜的象牙塔生涯

终于学会停住对那几个丑铜板没有尽头的追逐

终于明白一Team人一起努力的 精彩

终于体会赶完Assignments带来的满足

终于看清同学间那无盈利勾当的互相扶持

终于领悟到大哥说的一个普通大学生的幸福



终于


终 于


我。们。毕。业。了。



Note:
这篇东东,我曾经交过给某某,
因为她说她会替我们T5弄一份纪念册;
不过至今我都还没看到成品, 所以就Post上这来。。。
献给我可爱的同学们。。。愿你们前程似锦!

3 comments:

Josephine Tang said...

只是给你的同班同学吗?那我呢?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啊~好想念你哦...我回去找你,你一定要出来哦~

Alice Mei San said...

哈哈…… 我想我懂那个说会帮你弄一份纪念册的是谁哦~加油哦~!

小野 said...

恭喜你们~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