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1.09

翻了翻面书的相册
发觉彼此都很刻意的避开对方

都很假


一星期见4次的同班同学
竟然比陌生还要陌生



从我得知她在我身后发放的闲言闲语
她早已成了我的 Blind Spot
我当她从没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

早就知道她是不折不扣的 Gossip Queen
可是还是傻傻的把她当真朋友

是非当人情
事小
无中生有
猪脑


好想兜口兜面告诉她
我的工作圈子西北小
别以为你揽得住你的摄影男朋友接触我
你的无中生有就可以石沉大海得无影无踪

网络无国界
有缘自会相见!!



没错
我真的很气
很气很气很气

也不知是在气她
还是在气自己

7 comments:

小野 said...

= ) 不要气,嘴巴是他们的...
就当他们发发疯....

不过其实我觉得你可能明天睡醒就没有事了,所以,我在说废话,呵呵呵 XD

因为从文字上,你一直都让我觉得你的EQ西北高^^

霜华 said...

嗯。。。

其实我很臭脾气的。。。。XD

谢谢你的到访哦~

小野 said...

哈哈,臭脾气有时候可以解读为率直,是吗? XD

不客气^^

TitanRev said...

Hey, I think you are ok already since I saw you yesterday, your mood also very good....

ALAN Chin Weng Lon said...

喜欢您够直,但是,
也不必为了别人小事而伤了自己脑筋吧~
哈哈~
别生气哦~ 我想看到天天开怀大笑的霜华哦~ ^^

Josephine Tang said...

hmm...不要太在意别人,因为酱只会辛苦了自己~是你跟我说的,人应该多为自己,不要因为别人而苦了自己!我学会了...你忘了吗?

Rolling Funbling Thug said...

Gossip >.< Leave it. You are better than that. ;)